普洱本地宝 > 普洱美食 > 美食情报 > 普洱美味澜沧口味鸡
普洱美味澜沧口味鸡
2013-12-26 11:10【我要纠错】

【导语】:在普洱有什么还吃的?小编给你推荐个:普洱澜沧口味鸡

  美味的澜沧口味鸡

手机访问 普洱本地宝首页

  • 澜沧拉祜族火灰焖鱼

    火灰焖鱼是思茅地区少数民族同胞喜爱的—道独特的菜肴,拉祜族尤喜欢这种不用锅灶,胜用锅灶而焖出来的美味。

  • 普洱端午节白草根食谱一览

    普洱端午节白草根可以制作百草汤锅、百草橄榄汤、百草炖猪心、满山香炖猪肉、鲜花炖蛋等,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复合美味紫米八宝饭

    紫米八宝饭,紫米也称“紫糯米”、“接骨糯”。仅产于云南思茅和西双版纳地区。因颗粒长、色紫红,做成饭粥后色更鲜艳,故名紫米八宝饭。

  • 别具一格的云南普洱茶

    在过去人们惯以普洱茶作为云南茶叶的通称,即云南所产茶叶都称为“普洱茶”。我们这里所讲的普洱茶,是以特殊制茶工艺制成的一类茶叶。

  • 云南名族特点普洱茶工艺茶罐

    你知道云南名族特点普洱茶工艺茶罐是怎样的吗?葫芦型送礼收藏茶中葫芦罐。

  • 甜咸味儿三尖角粑粑

    三尖角粑粑是思茅地区景东、镇沅、景谷、墨江、思茅一带烩炙人口的食品,是民间待客的佳品,其特点是状如菱角,薄如蝉翼,口感柔和,糯而不腻。

  • 脆酥香甜墨江“麻脆”

    墨江“麻脆”是一种独特的年货小食品,每逢春节前夕,墨江年货街上就出现制作成花鸟虫鱼、飞禽走兽的小东西,它不是纸片做的儿童玩具,而是一种精美的民间手工艺食品,即用油锅炸后膨胀起来的供食用的墨过

  • 傣味凉拌酸蚂蚁

    蚂蚁也是一道菜?信不信由你,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普洱美食中就是一道:傣味凉拌酸蚂蚁

  • 果仁味洋溢柠檬干巴丝

    本地宝为你推荐果仁味洋溢柠檬干巴丝,其做法步骤如下。

  • 不失时代气息普洱茶蛋糕

    提起蛋糕,人们习惯性的想起了鲜奶蛋糕、冰淇淋蛋糕、水果巧克力蛋糕,也许想着就早已腻味了。下面小编为你推荐普洱茶蛋糕。

  • 景谷县特产腌酸牛脚筋

    腌牛脚筋是傣族传统性的一道名菜。其做法如下。

  • 江城县特色美食糯米肠

    糯米肠,是一种富有创意的米类加工品,将调味後的糯米塞入洗净後的猪大肠,既成为携带方便的糯米肠,也称为米肠,是很普遍的一种小吃。

  • 下一篇文章:澜沧拉祜族火灰焖鱼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