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本地宝 > 普洱教育 > 普洱教育资讯 > 普洱市教育局优秀教师人选公示
普洱市教育局优秀教师人选公示
2013-12-27 09:21【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普洱市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普教联发〔2013〕19号)文件精神,在各基层学校、县(区)教育、人社部门认真推荐评选上报的基础上,经普洱市教育局、普洱市人社局共同审核同意,拟推荐市委、市人民政府2013年教师节表彰120名优秀教师和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现将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如下,接受社会的监督,如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选,请在公示期间(8月22日—26日)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市教育局 2123085 市人社局 2122289

      >>>普洱市教育局 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3年拟推荐市人民政府表彰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人选公示名册

手机访问 普洱本地宝首页

  • 普洱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有学历要求吗?

    2022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有明确的学历条件,“结业”“肄业”均不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要求,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普洱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查询电话是多少?

    2022云南省各州(市)教育体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查询电话和查询网址等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普洱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流程是什么?

    2022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需要先进行网上申报,再现场确认,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普洱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条件一览

    2022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对认定对象、学历、身体、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等有要求,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2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上半年为5月20日9:00至6月22日18:00,下半年为9月12日9:00至9月30日18:00,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需要什么材料?

    2022云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需要携带身份证明材料、学历证明材料、体检合格证明、证件照、考试合格证明等材料,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2云南省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告

    2022云南省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是6月1、2、6日,系统每天开放两场报名,9点、15点各开放一场,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普洱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

    2022云南省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是6月1、2、6日,系统每天开放两场报名,9点、15点各开放一场,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普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外地人员需要提前返乡吗?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普洱在外人员需要至少提前14天回到考点学校所在地,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2年普洱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防疫要求

    云南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于6月11日进行,防疫要求等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2年上半年普洱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

    2022年上半年普洱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将于6月11日进行,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改革发展中的西盟教育百花盛开

    西盟县委、政府进一步加强了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先后制定了《西盟佤族自治县2001至2005年教育发展计划》和《西盟佤族自治县2006至2010年教育发展计划》,教育被列为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 热门推荐